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9.12.13

累得不晓得,原来我在沙发上睡了八小时,老朋友上班了,还有位今天迟开工。

他们的室友陆续穿得特体地准备出门工作,我不好意思地当作自己还在睡觉,像条虾这样跟人打招呼好像破坏大自然。

猪肉粉已渐渐成为我的首选,那甜甜的猪肉汤是工作时我找不到的,清醒自己的口腔也带来点滋润。

回到家了,又得准备出门回母校了,去拿我的毕业礼服。刚踏入门口,就遇见一个熟悉的面孔,是营友!哇,这么巧才踏入学校就撞见她。

在这灿烂的太阳底下,我们闲聊了会,刺眼的光线还是让我发现,她已经长大成美人儿了,稚气也脱了,看来又有另一个校园爱情追求的故事在上演了。

领取毕业服装,却发现有些工作人员并不是很友善,那千百个不愿意的鸟样,真的不适合站在这岗位。

来到食堂,看看环境与人事物变得怎么样了,遇见了柜台收银员,他她还在那儿,但近在眼前,却忙得看不见,不晓得对方名字的我就离开了。想看是否还能遇见之前熟悉的工作人员,可他们都已经结束了马来西亚的工作生活,带了一袋钱回家了。

在巴士上,站在人堆里,自己又好像成为了当中的学生,好怀念以前的生活啊。

到家了,也不出门了,休息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