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4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3.12.13

今天要准备回家了,把爸爸妈妈带上吉隆坡,准备明天的毕业典礼!

回家前,想到去找她吃个饭,谈一谈跳舞的点子,为比赛做点打算,怎知她生了病,不舒服,我给她泡了个凉茶让她恢复活力,但她却像个小孩如此抗拒那味道。到最后,大家只是说笑,聊聊天,拍拍照,耍耍宝,轻松地度过一个下午。

接着来到,谷中城,去找老朋友,他的公司有个大型的运动游戏展销会,我们在里面四处游逛,投投篮球,我举重,玩玩Enjoy一下。遇见那里的工作人员,各个都好空闲地,尽可能对前来的顾客招呼然后推销他们的产品,或是小游戏,鼓励大家的参与。

遇见了高佬朋友,那么巧在这里遇到他,原来他也是来到这儿支持朋友的展销会。

正经的事到最后没做成,大家只是相处在一起,没烦恼没压力的过了一天,晚上了!我也得准备回家了,妈妈见了,也打电话来责骂了我一顿,怎么搞得那么迟?我的原因是毕竟我早到家,也是没事做,要等谁谁放工了才能载。

买了车票,准备上巴士了,时间算得太准,但也在我控制范围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