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7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06.01.14

久违的自制蜂蜜牛奶,外加一个早餐,开始了今天。

再次整理房间,把碍眼的东西丢去,或永久收留,进修如何把整理打进自己的生活习惯里。

与室友吃午餐,遇见友善的安哥在煮菜时,好声好气地回答我的问题,遇见杂菜饭老板的对我微笑。但我今天吃素。

又可以打羽球了,今天好多人,遇见朋友的许多同事,我这位不速之客,趁机与他们打打羽球,用他们的福利,也练练球技。大家也开始认识了我,大大声叫我FUIYOH !!

遇见他们的惊呼,在看见我的晚餐分量之后,眼睛大大地瞪着说着不可思议,我这个家伙!

遇见朋友的摄影制作友人,他们大老远来到,就为了寻求点子与意见。看见他们的貌相,与我脑海中总觉得这行业的人的样子,天渊之别,也许泰山就是这样不被认出来的。

回家了,雨在凌晨也突然下起了,我敲打着键盘,准备着这将会是个香甜睡眠的夜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