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1.12.13

11 /12

遇见保安人员比之前还来得更亲切了,因为健身房时的分享,让大家缩短了距离,也让我进出保安门时更方便。

遇见朋友健身,与室友一同在中午时分煎炸肌肉。

遇见卖水的安娣,从另个方向走向来,手里拿着把铁锤,问我要喝什么水?我傻着眼看着她,别来吓人叻,威胁我叫杯水来喝吗?

遇见鸡饭老板,开始健身的他,在和其他健身老聊心得。

遇见了约好的朋友,驾着奥迪A6新车来接我,过于威风的我们,让我好不自在,引起他人注意的同时,我只想到贫穷贵公子的剧情画面。

遇见喷漆厂的员工,被他人注视着,也看见漆厂的尘灰散飞与四处弥漫的刺鼻味道,这环境真是让人少了几条寿命啊。

遇见中国妹,当我在一旁等待着朋友的电话时,她年纪不轻却打扮如此妖艳,为了生活还是爱美呢?

遇见学院的老同学了,相识那么快就五年叻,好怀念以前大家一起上课的时刻,也很感慨大家出来社会后所面对的人情世故,受了伤再爬起来的坚强,还好并没有带走我们的本质,反而增加了我们曾经宁可不要的成熟。这一夜,少了另一位受伤的男人,希望他能走在自己与现实的平衡点上,别换了拜金这个宗教。

嬷嬷档印度面炒羊肉,是我们增进感情的一道美食,也是我们今夜的谢幕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