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1.12.13

早上打球,过劳的身子,加上无力的状态,一场篮球都一直打不好,遇见的球友我看也对我不屑了。

下午老样子,坐在树大招风阴凉下的座位上,看着来往不停的人影,吃早午餐。

下午与朋友去看了电单车大集会,那帅气逼人的,有型爆的款式,肌肉大块的,肥肉大团的骑士们,通通都来到了,一场盛会,热闹无比。遇见烤羊哥,戴着墨镜烤起肉来,小孩都站得好奇心四溅。

遇见音乐人士,大家牛仔式地奏起声乐来,格外悦耳的角落呀。车展女郎少不了,但在这重型机车较多的盛会,他们相对的也是重口味了些。

回到双峰塔阳光广场,朋友有好康,可以免费进入收费不菲的漫画展。我傻眼了,我们仿佛来到另个世界,漫画迷或角色扮演的人士都热血了聚集一堂,拿着武器走在商场里,头发诡异,服装超自然,跨越现实,为商场瞬间注入了不讲理的气氛。

我们都实在搞不明白,我们如何能够逍遥地走在这不属于我们的世界里,但这里漫画展的人数,多得停下脚步就会被人撞着的地步,我们很快地受不住了。

约见朋友的弟弟,不会路的他,第一次自己来吉隆坡,准备明天的训练。偏偏这一天超热闹,排队买张地铁票都要十五分钟。

终于到家了,说好的汤圆来不及煮。买了材料,准备今晚的意大利面。

她来了,尴尬有一点,但我若无其事,继续吃面。

好累了,要休息,但朋友的预约,去听本地歌手专辑宣传的音乐会。她被拉来了,这歌手那把让人听了舒服的歌声,渐渐打动我的心,我们细细地品尝那歌唱。唱了首imagine,他已经赢了我们的心。

遇见朋友的同事,也就是这歌手的老同学,被朋友惯性地挪揄了下,身为原稿写作的他,是我近来挺有兴趣了解的工作。

朋友他收到免费专辑,她左右不定买了张专辑,我为她拍了照,她的脸上笑容,却让我感到不是那么地真实。

结束了,散了,回家了,吊了,明天要早起,不用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