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7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3.12.13

今天是星期一,每个人嘴里都潮流地念着monday blue。现在看开面子书也不再是跟风地看和按赞了。

我好空闲,等待着工作的正式起航,还要看政府的脸色。

与朋友喝了茶,他预约了我一起去打羽球。

肚子唱歌了,来到那间总是经过,走过又错过的煎露专卖店。踏出那一步才知道,这里的煎露好美味,但是食物叫太多,遇见的店员也很有礼貌地帮我把食物打包了起来。遇见的老板,坐在收银机前,看着这家店的logo,和他的样子一模一样,真识搞笑。

来到了羽球场,遇见了朋友四处都有混熟的球友,我抱着来运动的心态,再次看看这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好感的球类运动,是否能打动我的心。

遇见朋友的同事,其中一位是我早几年已认识的,样貌出众的他总被称为靓仔。遇见他的其中一位股东老板,上了一定的年纪,但打起球来身手不凡。

我开始回想到,曾经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,“不管是一场玩爽的游戏也好,运动也好,请好好认真地对待每一场,这是对自己的一个尊重。” 我慢慢学会不排斥每一样事情,好好地打这场球,练好每一个基本动作。

买糯米粉做汤圆!来到了一家杂货店,老板既然说这里一包糯米粉都没,因为被附近的居民买完了,我只好笑着接受这事实。但很快地,下一间杂货店没有让我失望。

大家坐下来,好好喝茶,聊聊天,趣怪地搞一搞。回家时,朋友问说,看是不是,要认识人其实有几难呢?

我只是笑笑,赞同他的话。“只看自己要不要,走出家门遇见谁怎么知道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