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7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6.12.13

天亮了,大家都做工去了。

呆在家,哪都没去,没有交通,吃发亮鸡饭,来到了吉隆坡,才发现,它是多么地好吃,只因为遇到好多难吃的。

那个鸡饭安哥和安娣,工作生活就是这样,没出差错,规律地不停服侍顾客,大家熟面孔了,偶尔笑一笑,但是饭粒也没有加多多少,哈哈。

遇见堂弟,原来他早已在篮球场打球了,没能参与到他一起打球,但他也借了我篮球。最后与他的哥哥,我堂哥,一起打球,一起流汗。遇见来好,哥哥的中学朋友,久违了,做得好,吃得好的他,身材已不再青春,多了些分量,认识他也应该有十年了吧,好快,今天能够与他打球,也算是种缘分吧,好享受当下。

其他的篮球友,虽然不认识,年龄也比我小,但大家都有一定娴熟的球技,打起来也得用心和认真。

到家了,带着还没吃晚餐的妈妈与哥哥,来到了stulang海边吃烧鱼和海鲜炒饭,另加苏东,他妈的,贵死人,家人也嫌味道不怎么样,就连我也突然那味道已经退步,唉,不该来的。

太饱了,到家后,与交情最好的老朋友喝茶聊天,听听他的不愉快的心事,妈妈得了轻微的忧郁症,不快吐了出来,心情轻松后,继续讲废话,看看四周有没有美女让我们擦亮眼睛。

明天一早,又得回吉隆坡了,准备下一站的旅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