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09.01.14

穿着端正与正式,手上提着一袋的行李,这就是我以后工作的打扮了?

遇见早餐安娣,那段向她购买早餐的日子,让我们犹如熟悉的陌生人,她也在空闲时多话一些,诠释着什么叫做单方面沟通,因为到最后我说的,我都怀疑着她是否有在听..

乘搭轻快铁,来到了酒店附近的车站,遇见一些陌生人,走在和我一样的方向,看来他们也是要去商场做工,他们抄捷径的经验也让我对此地熟悉了些。

遇见朋友弟弟了,准时的他,已在酒店大厅等候。遇见游客了,大家都吃了早餐,差不多是集合时间了。我的妈呀,他们全体人,没一个人换衣服,和昨天的打扮一样,外国人想得就是不一样。

出发了,继续做我们的功课,看导游姐姐是如何安排一切。来到布城,遇见好多游客,大家兴致勃勃走进清真寺,也再遇见昨天的其他团队,大家的一面之熟越来越浓烈。

遇见宗教局人员,过剩的人数,在那儿维持秩序,确保不会有人胡乱糟蹋了此圣地。

遇见大太阳,把每一位的眼睛照射得犹如刚睡醒睁不开。

继续前往下一站,游走城市景点,被吩咐出来拿麦克风介绍,导游姐姐你不是吧,这么地突然,但也挺不错的,好刺激。

遇见司机的喃喃自语,他不满意行程放太久,经验老道的他希望可以做得他所想的那样。

这一批游客爱照相,势必把马来西亚的景点收入记忆卡中不可。

吃午餐了,遇见同学,大家久未见面,我才察觉到,做这一行的,是多么容易地遇见自己人,毕竟行程上大同小异。

遇见印度同胞,管理泊车位的他们,对于司机泊车在他们的位置,也很配合的,直到阻碍到他们的工作。

来到土产店,遇见讲解员,那洪亮带刺耳的声量,足以炸开了我们的耳朵,好好听她讲解一番。遇见工作人员,给我们试喝东革阿里,这一杯的苦味没有昨天的苦涩,我要求一杯浓缩的,哇他妈的!!!这简直把我的味觉给打翻,苦茶都不曾这么苦过,整个人的表情就像唱了七情六欲。

遇见工作人员努力地在推销产品,大家都希望皆大欢喜这样的结局。

上山了,大家在车上休息片刻,来到了梧桐再也,半山缆车站,很快的。乘坐转车服务,因为缆车处在维修状态,不得好好尝试了对于他们。

来到赌场,遇见游客此前的一毛不拔,即刻变成挥洒千金准备大干一场的赌王。其他人也就四处走走到处看。我们则来到一间不太起眼的小店坐下讨论进度,价钱不菲的食物让人犹豫,也还是叫了,结果味道却是不尽人意,有第一次没下次。

下山了,在半山吃晚餐,又遇见了另位学姐,没想到,这份工作还真是导游家路窄。这爽快的天气下,吃晚餐,感觉舒心。

继续下山了,大家也一直睡到了酒店。今晚有得享受了,住在这么一个不错的新酒店,导游省了我们的舟车劳顿,明天可以直接在这出发,感激感激。

正巧,室友在这儿做工,拜访他那间健身中心,各各身材不错,柜台咨询员也长得秀外,这阳光的笑容放在门口,还真是一个好决策。

宵夜时间,看见游客在尝试着嘛嘛档,不错不错,我们吃饱了,也就结束今天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