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2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0.12.13

早上了,大家准备去吃新加坡的最后一餐了。

再一次与学生讲解新加坡的风土人情,看看四周的风景。

遇见学生慢吞吞地吃早餐,还有那位省钱的女生,随口说说没想到她还真的是金牛座,爱计较小钱的阿牛。鸡饭老板再一次地客气意思意思收我们鸡饭的钱,说真的他的鸡饭好好吃!

遇见司机的不熟路,但大家依然漂亮地准无误。

再一次来到科学馆,大家好好坐下来吃麦叔叔,聊聊天,那位旅游操作部的同事,没想到既是疯狂韩迷之一,两个月前的开会她都还记得我穿的cn blue T恤,也有人八卦我说我会跳舞,我的天啊。

这一次,没有大爱科学的学生了,准备离开新国了。

大家吃了午餐,准备回家咯,那位同学在这时就掉队回到家人的怀抱里了。

大家继续回家的路,与他们玩猜歌游戏,搞怪一番,很快地度过了塞车的痛苦路程,最后到校了。

对司机的照顾,很好人的他,我也送给他多一包乌达。大家留下联络号码,后会有期了!我遇过的最好搭档!同事在催促我了,大家要回家了,

一位同事先下车了,我与另一位同事去吃晚餐!好饿了啊!第一次来到这个郊区,挺不错的经验!

毕业旅行团,终于写上句号了。

回到家,也累残了,可以好好休息下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