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2.12.13

睡了两小时,准备出门了,与老友的弟弟,准备接受今天的车上讲团训练。

遇见了久违的导游班同学,心里顿时莫名的感动,遇见了经理,不知是否经常被修理。大家微笑点头礼貌打个招呼。

肚子疼了,尼玛的,找个嘛嘛档解决!那印度服侍生人也很亲切,微笑对我说,厕所在后方。

上车了,想睡了,经理一连炮式的轰炸他所要表达的资讯给我们,同时带领我们走到各个重要地点,为之后的实战多了份准备功夫!

到了半途,有多少人与我一样,摇摇欲坠了,那控制不住就快闭上的眼睛,辛苦你了。我们也不停地在消化着这犹如糯米的资讯。

遇见这位司机,挺友善的我说,这一天的路程将近八百公里,他有得挨了,我们也等着佩服他了。

遇见了那位酒店的餐厅经理,大家再次见面,两个星期的时间,她却已认不得我了。我们走到哪,上课就到哪。没有停顿过。

来到了件餐馆,那位负责人,很用心地为我们打点一切,同时收费不高,吃得回本,简直就平靓正。

到朋友弟弟出场了,他抓紧了这次机会,在这二十分钟,尽情地发挥自己与像他所说的那样,享受这个得来不易的舞台。年纪最轻的他,给了全场一个当头棒喝。掌声给他吧。
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了,训练也结束了,大家也终于被经理放过一马,可以好好休息了。窗外景色早已深了。

到回公司了,大家终于能松懈精神了,今天是冬至,没能回家的我们,大家叙旧下。

首选与次选的美食都没开,看来广东人都很注重今天的节庆。最后大家草草解决,同学也点了一份汤圆,让大家有一点团圆的感觉。

最后到家了,老友也来到接了他的弟弟回家,大家坐下喝茶,我却感觉有她在我们的话题之后,一切都怪怪了,太可笑了。

结束了奔坡四处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