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7.12.13

堂哥一早就出门了,我还在睡觉,祝他功课一切顺利吧。

今天朋友约好说去逛街,我好好享受今天的空闲,接着一个人出门去会见他们。

一个人坐在巴士上,剩下一块钱转换单轨列车,不像左右前后的陌生人下车了,继续坐在巴士上等待司机的载送,拖慢了抵达的时间,时间与金钱的选择,我选了后者。

塞车的情况没有达到最坏的打算那样,顺利抵达了飞轮海广场。但,朋友这时已离开这里了,我继续走着,东看看西逛逛,看见了一间鞋店。

那双NB,在试穿了过后,真是他妈的舒服!有多久没有了这感觉,那一眼认定就是她的感觉,那不用再次考虑的感觉和冲动,我买了。遇见的店员也很友善地推销我,他的私人puma我也差点买了,但让我犹豫的,最后还是不买了。

健步如飞跑到了电影院,朋友也还是不耐烦了,把戏票留在了检票员的手上,要我去领取,我顿悟了一会,广告都还未开始的时段,他们却在这一刻选择进去不等我了。

警察故事,这陪伴我们长大的故事,已不再是当年如此深刻的故事了,电影情节有向西学习的感觉,别再搞这样的突破了吧我说。

我们三人行,外加朋友弟弟,上一次大家这样逛街要追溯到什么时候呢?我也想看看我们大家现在的关系还是否能像以前那样废材?但发现到,出来工作了的大家,已无法再逍遥过日子了,想法也开始有出入了。

回家后,也渐渐发现,大家之间的话题已减少,说了声拜拜,再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