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6.12.13

今天又是排练的一天,莫名的压力悄悄来临。

大家都快到齐了,唯独我,差不多是最后一位。
今天要走访城市,布城,和云顶高原,看来今天大家又有得好受了。
怎知道,来不了巴士,大家在办公室来个室内排练。

遇见了astro的摄影组,好几位的工作人员,正准备为着旅游节目来到此公司,做些导游采访,看见大家的工作态度,与要求我们小小声地开会。我们最后也稍微客串了这节目的几秒钟,正巧这开会的过程适当地被他们拿来录用。

他们收工了,我们继续开工,久未遇见的同学,大家再次因为同样的目标聚在一起,可是这一次,关系到利益了,大家是否还能一样友好呢?

那长时间的开会,让人集中精神的毅力再次受到挑战,最后,终于午间休息了。

大家坐下来吃午餐,遇见一家人,有一位女生不停望着过来,怎么啦?今天的我们很帅是吗?人太多,大家分桌坐下来,一位有点年纪的老同学,在吃完饭后,不停地与我们分享他过去的经历,那听起来曾让他十分恐慌的经验,他一而再地重复,仿佛就是要把全部塞进我脑海里,他眼里有着一种害怕,这世界的现实与残忍,让他把真正的自己收藏了起来,十之八九的故事都有钱的关系,与背后不得而知的政治黑暗与灰色。

我们听了这些,都不怎么受教或爱听,也许我们觉得这些事情不需要面对,也许这些事情不曾是我们的遭遇,所以我们也没兴趣。

上巴士了,大家开始了第二次的车上表演,大家都有了进步,干得都不错,朋友弟弟也没因为被戴上了高帽而乱了阵脚,很好很好!

来到布城,下雨天,大家没下车,这最糟糕的遭遇提前让我们在这时遇到真是万幸,让我也稍微了解到解决方法该如何。

来到了云顶半山缆车站,遇见许多中国游客,脑子自动地念起以后自己将会遇到的风景。为时已晚,大家并没有按计划上缆车,而是在看了景点各个要注意的事项,就掉头回去了。

回到了公司,朋友也来到了接我们,大家去吃晚餐,为了配合朋友吃素,再次来到了那间特别的素食中西餐厅。最后堂哥也来到了吉隆坡,一个星期上一天课的他,到底是如何坚持每天这样来回的,我的头上还是有一个除不掉的问号。

大家坐下来喝茶看球,上一次我们俩这么做是多久的事情了呢?大家一起长大到现在,也都变了很多了。

最后回到家,准备休息了,他却突然说他弄丢了明天要交的文件,结果半夜开车,去找,带着不敢设想的希望,来到了地铁站,结果没有找到。他的回想告诉他,应该是跌在了巴士转换站,真没想到,就真的找到了,他头脑顿时空白一阵,就这样乌云散开地过去了。

失而复得的感觉很开心呢,而且那还是关系到他这学期的成绩,大家去吃个宵夜,好好奖赏自己的好运气。我累得半条命了,但总算圆满结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