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8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07.01.14

懵懵懂懂起身,陪室友吃早餐。

遇见了茶水服侍生,这么久以来,我都不点叫水,但他们总是不放弃我这块没希望的顾客。

今天在家继续写百日日记,头昏脑胀了就看看戏,打理家。遇见好吃的抹茶蛋糕,又是室友的客户送的,这名牌面包,不是浪得虚名啊!

午餐时间,为了待会的健身而准备,老板娘为了收摊而准备,我的食物直头加倍,我的胃看了一定会累。

健身了,胸肌天!消化完开始了热血的傍晚,遇见朋友的老板与同事,陆续来到,大家为了健康的体魄还真的不是随便随便的,认识他的新同事样子不错的女生,最后也来了,为了他们新年前的腹肌成果秀。

大家坐下喝茶,没人除了我点叫晚餐,遇见那老板的风趣,艺术气息搞笑就是有意想不到的一套,让人破涕而笑。

到家了,继续写稿,再看戏轻松下,洗洗床单和衣服,准备明天的练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