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0.01.14

说好早上运动的,结果大家起不了身。

下楼去餐厅食早餐了,不甘愿来到了健身房这楼,看看究竟有什么能让我们更捶心肝的。

遇见办公人士,很友善地对我们笑,指示我们该往那个方向走去泳池和健身房。

看来真的是要大力地搥心肝了,那设施不用还真是浪费,依我看来,还真的是很多人浪费了。

出门了,雨下了,路上堵车了,典型的星期五。大家来到吉隆坡双峰塔附近一个视野宽阔的角度,拍了照留作纪念,我也为那对在香港买了canon 5D mark ii 的夫妇,拍了张合照。

来到巧克力店,这吃了会让人开心的东西,有谁会不喜欢呢?多种口味与包装,叫人如何狠下心对自己不好?

我们最后吃了肉骨茶,遇见的那位老板娘,很亲和地向我们打招呼,希望大家生意上互相来往多一些,我们也很好地被招待了一番。

那位一毛不拔的仁兄,赌博赢了些钱,也很阔气地买了些巧克力,他那一句经典的话,在上公厕的时候说到:“我们尿水不留外人田。” 最后回家路上,当他在看到我与朋友弟弟出来客串讲几句之后,也给了我们宝贵的指示和游客角度上的意见。大家最后也笑笑准备往南开车。

漫长路途,司机为了打起沉沉欲睡的自己,不知觉地唱起歌来,他已经忘了他说过他唱一首歌要收100元人民币。

吃晚餐后,大家又再次活力四射了,没想到,导游姐姐唱了歌之后,也把我们陷害,让大家一起唱,最后司机也唱,游客也唱了几句,大家开开心心,这气氛我看是最漂亮的结局了。

最后来到了关卡,搭上手扶电梯,到了第二层,送团就是这样了,挥挥手,想起前世修得三生缘,来世才得以相逢,大家有缘再见了。

朋友也到了,载了导游姐姐到拉庆车站,我们也回家了。吃烧鱼!哥哥的好介绍,并不是想象中的好味道,我请了老朋友吃这一餐,大家扯平,感谢他来到车站载我。

妈妈突然惊喜地发现到我回到家了,我也上楼吓唬姐姐一声,陪家人的时光,开幕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