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7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7.12.13

早上,来到了拉庆车站,准备回吉隆坡。

朋友介绍吃虾面,可惜为时过早,老板还正在准备。我还真是逊透了,这么多年从来不知车站楼上有个华人美食中心。

遇见其他档口的摇手找生意,我不理他们。最后来到了清真区美食中心,吃了mee rebus。与马来同胞轻松开了些玩笑,早上就是可以布置得这么美好。

上巴士了,遇见那位小女孩不停在车上走动,好奇地左右看看,我不理她这司机的女儿,她的妈妈坐在前面陪伴者丈夫,保持他的精神,这样也不错,一家人就这样在长途上过生活,是今天这样而已还是经常呢?

到了,吃了肯德基爷爷,准备去面试,约见经理,等待着职业生涯的起航,迫在眉睫了。他在电话里声音听起来是如此温顺,像个年纪很大的经理。

怎知到了办公室,那脱鞋的规矩和小小乌龙过了之后,遇见这位经理才三十多岁,与电话里的声线,很不附呀。他先小人后君子的态度,把大家的一切立场先表明好了之后,这样做起事来,都知道对方的底是到哪里了的,很快地十五分钟会谈结束,撤离!

回到家,约她见面,为了拿车呀!她突然而来的开会,推迟了大家相见的时间,但也没关系,我只好等。久久一次乘坐火车,来到了甲洞,没想到她已经到了许久,在车上傻笑发傻地看戏,遇见她,也许对她有意思的关系,心情总是特别的享受当下,希望时钟就停留在这一刻。

我们吃了晚餐,拍拍照片,看她发傻的样子,那放弃治疗的衰样,会有很多人要约她,是件很正常的事了,当然都是带着要追求她的心情,只是各个招数不同罢了。

也遇见了她的朋友,每次多么地想她这家伙不在旁边,正是阻碍咧,哈哈。同时,这餐厅的服侍生,都是穿着女仆的装扮,笑嘻嘻地,不知为什么一直望过来我们这,难道我今天很帅吗?那干嘛不跟我说一声!?

大家就这样坐着聊聊讲废话,十二点了,我干!付钱赶紧拿车回家去!明天要做工了,还傻傻念念不忘不舍得离开!

到了家,向她保平安后,我这时不知脑里烧了哪根筋,竟然好不自信地向她表白,那不准确的时刻和语气,换来的只是这不知道什么鬼的答案,我语无伦次,喉咙卡着说不出话来,不停傻笑,直到她经验地化解尴尬,我也放下这白痴的言论,说声晚安,睡觉去。

结果四点半该起身的我,罕见地睡不好,真的是爆肝的一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