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2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9.12.13

五点起身吃早餐,这钟点让学生老师们听了都傻眼,但的确是如此,否则关卡过得痛不欲生。

熟悉了各个做法,办起事来也容易也快了,遇见学生都起得很早,在用餐了。

出发了,总是骂我慢的领队,到目前一直最快的都是我,哈哈。来到关卡,不是新山人的学生都有幸目睹新山人前往新加坡的独特塞单车景象,让他们明白工作挣钱不易呀。

这一次来到滨海堤坝,天气漂亮,大家拍个团体照后,也不多浪费时间,准备出发到环球影城了。

把他们放进去了之后,大家到了餐厅充饥先。这空出来的时间,是我们的娱乐时间。

遇见单轨列车工作人员,都受过训练的,对每位到来的乘客给予微笑,敬业乐业的样。遇见圣诞树,高高的,是要比看谁比较犀利吗?但晚上经过它的时候,七彩缤纷张灯结彩,漂亮精致目不暇给!

走街看看,大家可爱地寻找着无线上网,站在他人的店门口前半小时作低头族,电话无网络让人倍思面子书啊!

大家要喝咖啡歇一会了,我独自来到圣淘沙海边,看看这城市里的沙滩长得是否迷人,再散散那情绪不定的心情,想了就不停哎哟的傻笑。

遇见一个比基尼酒吧,吧女郎都穿比基尼,哇喷血了!且又是一个炎热下午。遇见小孩子,忘我地在沙滩玩耍,盖沙堡。遇见情侣,笑得甜滋滋地喝上一杯酒谈情。遇见爱美女士,打扮高贵,带着宠物狗儿享受地溜沙滩加上超酷的打扮,较劲看谁的比较惹人爱。

遇见新加坡少年,说一口标准的英语时加上几句福建话,好道地的款式,大家沙滩装备,迫不及待要当个阳光男孩。

遇见我寻觅良久的鸡翅膀,那让人怀念到会把手指望嘴里塞的美味,我买了四支,准备请同事吃。

遇见在喝星巴克的他们,坐着喝上那么有品味的但却不怎么被我欣赏的饮料。

每一处每一角落我都在细细感受,想到下一次到访这里不知会是什么时候了。

傍晚来到餐馆,老师的孩子,失去了那调皮的个性,走过来跟我说,哥我流鼻血了,我见了赶紧通知他的妈妈,他妈妈却很淡定地温柔地说:“应该是没什么喝到水咯..” 我就带着他来到洗手间清一清。

晚餐结束后,看海之颂表演,学学同事,告诉童鞋们,说待会表演的人是我女朋友,结果大家都打起十二分精神,过度用心欣赏那场秀。阿佑哥哥!穿青衣那个是你女朋友啊?

哪知道,女同事也向他们说,她的男朋友也在表演...乌龙啦!哈哈

圣诞夜已近,可惜乌节路塞车,没能好好欣赏夜景,大家就直接回酒店了。

到酒店,遇见曾经共事的新加坡人,好有缘分,第三次见面,这感觉好奇妙。

买了杯面,吃饱后就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