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31.12.13

一早起身,吃点朋友留下的点心,就这样解决今年最后一个早餐,但难道,一定要给自己留下特别或有意义的三餐吗?曾经也许会,商家们也就是看上此点大捞一笔。

午餐时间,才真正体会了朋友的准时与纪律,这正是我缺乏的东西,或许我真的得一天一天慢慢改掉这么多年来这笨死的坏习惯了。

戴着安全帽,因为他,我已经对乘搭单车放下那种不安的心理了,学会了享受被风噼啪打在脸上的感觉,看看左右正在走动的风景,看看左右突然出现的其他单车与陌生人,左散右散堵在红绿灯前的车辆。

吃nasi kerabu,这来自东海岸的马来美食,香料不是盖的,好吃到吮手指!帅气的貌相值得我instagram她。

遇见他的同事,大家曾在音乐发布会见过面,她判若两人,和那时活泼讲废话对我这个陌生人也敢瞪一眼的家伙比起来,今天显得心事郁郁,原来她并不是那么地阳光,一直到我们太多的废话喷出来,才让她忘了往上翘的嘴角睡醒,抛开车被人辣吻后逃跑的悲剧在脑后。

朋友种的番薯,由我来处理,我已经哑口无言了,那样的大意尽然都能犯,最后来到城中城把他的手机归他。遇见他的师兄,大家在旁抽根烟,我负责二手烟,他的经验老道谈吐,在我面前说一些什么的,我也不知该回覆他什么,就笑笑吧。

朋友为了回馈我人情,买了星巴克给我喝,这杯好像是我今年的第一杯。说真的并没有很好喝,我不晓得其他人喝它当成是一种时尚或追求品味的心态,如果价格决定口味,那么你是有点愚昧。

傍晚健身,推胸的日子久违了,是时候为自己热血了,状态没很差,不错。遇见朋友的另两位同事,大家笑笑招呼,过后发现他们都有一定的实力,玩起腹肌运动还真是当成小菜一碟。

到家准备煮一份大餐,大家坐下来一起吃,怎知大家都出门倒数了,还好朴素的大有人在。一份意大利面,乌达乌达,玉蜀黍,蘑菇炒萝卜,丰富晚餐一直到烟花响起。

室友也工作回来了,大家坐下喝杯茶,聊聊天,旁观者清的朋友,也道出了我许多的不足,我也意识到了自己多年的遗憾和坏习惯是多么地让自己憎恨,好吧,痛定思痛,出发吧!2013再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