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7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05.01.14

是时候休息,不打球了,过于活跃得像个过动儿。

大家起身,一同吃早午餐。荡秋千等待着另位朋友的到来,诠释一个轻松的星期天。

下午,遇见了电器店老板,那突然站在我旁边慈祥的微笑,陪着我观看平面电视里的transformer的惊天动地,来服侍我。他无奈地说着现在是清仓了,挂着最后一天的牌子,因为租金十五千马币,立马做不得了。

价格其实也没很帅气靓丽,走人!来到了师傅这里,想说推拿一下肩膀,但人太多,不知怎么等不着,先离开了。

口好渴,进入药剂商店,买了马蹄水,印度同胞店员很友善对我微笑。

来到家私店,朋友要买床褥,他要睡得好的,却选了个不耐用的,哎呀,赶快改变他的决定。遇见这里的工作人员,都是马来人在工作,习惯性的作风,处理我们要求折扣的心理,我好玩,看看他们的反应。

好懒散的星期天,突然累了,想午睡,听歌躺着,电话就来了,朋友叫我们去健身了。

这里的健身房来了好几次,很舒适又能带来干劲,习惯渐渐转变来这里了。这里能遇见的面孔逐渐熟悉,慢慢地,懒懒的身子随着时间进入状态,热血降临!

晚餐,煮意大利面,那日渐熟能生巧的厨艺,开始生效,用了三十七分钟准备好食物上菜,味道也恰到好处!再接再厉!

遇见了周末不回家的室友,今晚归来,手痒的他jio我去打机,要我去蹂躏他。在网咖,遇见的人就是同一类,这些曾经非常熟悉的场所,我已不再来了,要不是他要我欺负他,我也不来,但没想到,他进步许多了,不错!

周末结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