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7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03.01.14

今天有小公事办,早起出门,朋友也准备出门工作了,但搭不成顺风车。

乘搭轻快铁,上斑族,白领蓝领都好,都应该已经在办公室了。有时候挺尴尬的,坐在旁边的位子,有片透明的玻璃隔着,正当来了其他的游客时,尤其是女生,站在旁就把屁股靠向这片玻璃懒懒地靠着,哈喽!你知道我就几乎可以隔空kiss your ass 了吗?XOXO

转车了,遇见位乘客,手里拿着零钱,我要求他帮我小忙,让我付两个人的钱,然后把他的零钱给我,他一时没回过神,但很快地以微笑表示他的理解了。

遇见的司机,难得看见他停在路旁,去油站的洗手间,这工作总是让我猜想如果司机在驾驶时遇到塞车又尿急,那该怎么办?呵呵。但这司机也够呛的,驾得鲁莽又快,但也好,我能更快抵达,小心就好啦!

拿了支票,遇见保安人员,想向他说声尼泊尔话no moste 问候,但我会心一笑离开了。
回家路上,遇见那在网站上被人说烂了的魔术摊位,怎有这么好的事,到处都有街头卖艺耍魔术?而且还是特地拉拢人群过来看他表演,简直是对这小小才艺不太尊敬。

到家了,好累,休息片刻,朋友打电话来了,请我吃让我流口水的香蕉糕。
吃晚餐,那位印度同胞,被犹如上身了的朋友耍宝与搞怪,搞得大家在文化上的交谈笑得合不拢嘴。

朋友的大门锁头坏了,花了一段时间才搞好,这时遇见他的室友,像个软趴趴的男生,轻声低语,什么都不会搞似的,除了工作与拍拖,怎不知他给社会贡献了什么?

最后聊聊天,朋友再次拿起铁锤般敲了我的头脑一下,让我清醒自己要走的路。累了,大家也回家休息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