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8.12.13

昨晚遇见司机的不愉快,马来同胞的文化上的美丽,酿成了不讨喜他人的动作,好在大家的互相配合,才把那可能发臭的食物盒处理好。

那两部喜剧片,搞得全巴士的人笑得好震耳,我也不说什么了,让他们一起笑这样也不错,没想到最后评论时说我话少,当头棒喝的感觉。

来到滨海湾,这发展到越来越奇怪的地方,从景点变成疑点了。那位年纪相仿的游客主动与我合照,另位曾到过新山出差的也与我分享了他将近二十年前的经验。

特殊的海鲜店,各式各样的海鲜止住了他们的脚步,大家都冒起了好奇心,心想这些能吃吗?

到了乐高主题公园,遇见了小插曲,一位小孩拿了成人的门票,差点儿搞了乌龙出来,好在发现得早。

现在要干嘛呢?继续与师兄讨教,他无私的给予,让我上了堂宝贵的课,遇见他挺幸运的。

饿了,吃肯德基,雨天了,人龙尽是塞满在室内里,尤其是餐厅。遇见一位顾客,那副装摸做样要插队的样子,一直往来往去的傻趴样,真是惹人挨。

吃饱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,所幸雨天姗姗来迟,没有扫了大家的兴,人数齐了,大家准备上车离开,婴儿车放好后,游客又突然要上洗手间,搞得司机的脸熏黑了,我也得了点教训,以后要更加注意了。

到了休息站,大家饿了,又拖了一段时间,吃晚餐,结果比预期的抵达时间还吃了将近一小时,真不应该啊!

最后到工厂了,向崔老师说声拜拜,向大家礼貌挥手,向司机握手感谢,才发现他这几天不怎么吃,挨着肚子为的就是能够claim餐费,家庭压力很大吧?

夜深了,回不了家,最后托朋友的忙,暂住了他家一晚,他还是特地起身来载我,大家都工作累得半条命,感激感激。

换套衣服。躺在他家的沙发,很快地就睡着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