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9, 2014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4.01.14

今天休假的一天,无端端又有了假期,但是对我来说没差吧。

三人行,吃早餐,同一个街道,同一个餐厅,同一个早餐,同一张桌子,这就是舒适区,我们的习惯了,梦游都会走的路线了。

放轻松的一天,在朋友家坐了一整个下午,听着慢音乐,温柔的光线滋润我们的气氛,大家聊聊,他也再次确定我的方向,让我这副散落得遍地都是的拼图,慢慢整合起来。

好快,四点了,准备去健身了,流汗已成为我们的生活规律,朋友的侄女,上了大学了,被邀请去健身时,反应突然顿了一会,去运动罢了嘛,她该不会是想到会很辛苦吧。

到了健身房,让肌肉再次运作起来!看到底是它带来的疼折磨我,还是我们的强力训练折磨它!遇见了好久不见的马来健身友,三年前的今天,他刚中学毕业,身材瘦小,现在已今非昔比,来到银行工作了,没想到这间新开的健身房是他亲戚开的,世界好小,就这样在这里相逢,大家互相的尊重,握手击掌,再回到自己的生活继续加油!

回到家冲凉后,出门吃晚餐,要换新的灯泡了。来到洋货店,遇见的老板,话不多,直接了当。要买的黄色灯泡没卖,算了吧。

来到阿妈qq自制面,还没见菜单,就已想好吃什么了,服侍员还来不及,我已当成低头族。

朋友有点子讨论,就这样没两下子,就结束了这所谓的假期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