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9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6.12.13

今天遇见朋友,驾他的车,就得随时准备等待命令。

不知为什么,每次他在身旁,就总是会给旁人带来压迫感,总是有能力抹杀他人生活上的放松,难道他真的觉得对我这样做,才能让自己显得快活些吗?

我带他兜了吉隆坡半个圈,义务的带他去工作需要的场所,就像他之前很义气的不说二声那样,再成为他的出气筒装他的垃圾,开开玩笑但不能越界。

回到他的家,换个装轻松,想在外吹吹风的我,待在公园,看着一家大小在打羽球,阿公阿嬷坐在秋千上,静静地观赏孩子与孙子的欢乐,还有什么比这个安享晚年来得更好呢?

遇见好多蚊子,难道这温馨的画面,要好好去欣赏和捕捉画面,都要付出被蚊子叮到咬死的代价?我起身走开好吧,不踏足那家人的休闲范围。

来到超级市场,买菜准备回家做菜,意大利面!买柴米油盐食材就花了一百块,履行我的承诺煮一份spicy aglio olio spaghetti。麦当劳的黑色吉蒂猫,既然不排队就能买到,想到之前排队的一班痴人,笑了先后我就买下了它。供应和需求的游戏,总是美妙的发生在身旁,但到最后才发现,我自己也是傻人一个,因为我掏了钱出来。

朋友把车拿走了,要去接他的同事,也许是为了报答之类的。面煮好了,大家开餐了,100天素食的朋友也回来了,却带着一个逆耳的消息回来,车才搞好,就撞下了别人的车屁股,小的未剩下,大的已出,直摇头呀。

一次过煮大量的意大利面,后果就是不好吃,调味不到家。

好了,准备明天的功课了,第一次要带领成人团,哎,又睡不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