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7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4.12.13

起床了,今早,第一次有同学睡不醒迟到,按了门铃许多次,才好像个昨晚喝醉的男人,暮暮地起床。

巴士的不小心,差点酿成小意外,蜻蜓点水了后方的车,所幸没事。

来到科学馆,那位非常喜欢科学的男生,独自一人享受得忘了集合时间,结果全村在等他一人出来,但愿他长大以后能圆梦。

离开新加坡了,同学都总是会问我,为什么才玩三天两夜?我只是笑笑说,环球影城已经很够了也。

打电话给那位热心人士,没想到我的车依然在那里,真让人释怀,可以安心地走完今天最后的行程了。

遇见爱唱歌的学生,没有了好看的戏可以播了,反而搞得他们自动出来献唱几首歌,就这样,让他们毕业后的相聚能以笑容布满整辆巴士。那位爱耍帅的男同学戴着墨镜要出来献唱一曲crooked.

那位矮小的女同学,拿起麦克风也挺有台风的,代表大家与我说了声谢谢,也在下了巴士后,要求妈妈留下,要与我合照。我见了很开心,真心希望他们再接再厉,中学生活要加油!

没有正式与他们合张照,就这样草草挥手说掰掰,大家还会再见面吗?

工作毕,回到现实,去领车。他妈的幸运,车没事,打了通电话,预约拖车佬,把车带去车厂,怎知那位家伙是朋友的朋友,大家有缘一场,看以后是否有机会喝茶,啼笑皆非的是,他的女朋友也被拉拢进军了保险业,祝他们好运。

遇见车厂人士,大家口操广东话,怕被欺诈的我,打了电话询问哥哥价钱,给自己买一份安心。就这样,明天来拿车,我坐顺风车,来到甲洞,找朋友吃晚餐,诉诉苦说说遭遇,见朋友没啥反应,我也没有继续说的必要了,反正也没什么好见怪,都已发生了,也解决了。

还是谢谢她,不让我乘坐火车回家,让出了自己的车,叫她朋友载我,因为她得搬家搬东西,她尽可能为大家做得最好。

也祝她搬家能够带来好运。

累瓜了,倒,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