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8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5.12.13

今天,难得与就快嫁出去的室友,共进早餐,吃了羊肉炒印度面!
健身未开始,却收到了电话,得去开会了。

乘坐顺风车前,遇见朋友,健身越练越大只,在英国留学过的他,谈吐已经变了。
乘着电单车,头发被压得扁扁的,穿梭在大道上,不管交通瘫痪与否,都不会阻碍我们前进,只是危险比他人多了一份,这就是单车的利与弊吧。半途中,电话响起,我试图在座位上,挡着来风减低这声音,接起电话,安抚着经理的情绪,说我将会迟到5分钟。

遇见经理,阿许,好不好意思,但也没怎样,他也只是随便过问几句关于我的车坏掉,弃在一旁了三天的壮举。遇见同事,大家坐在一起,互相讨论下一团的安排,很快地,有事情做的大家,吃了午餐后,就离去了。

我赶着回家,要与朋友nam见面,他好义气地说载我去到车厂拿车,真是万分感谢。
遇见他的朋友,坐在车里都好斯文但样子相反的。也把肌肉练得结实的他们,说到如果用广东话沟通的车厂人员,对我有什么不公,就摆个阵吓唬对方。结果下了车后,大家就有说有笑,一副好有礼貌的样子,打翻了来者不善的招牌。

老板把车钥匙交回给我了,可以开车回家了。还是得破财!!

遇见那位超大只的黑狗,搞得大家看了都不自觉张开了嘴巴。遇见那位老板的儿子,年纪小小就在车厂里帮助爸爸打理一切,生活啊生活。

回到家了,运动,玩电脑,没出门了,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