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7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9.11.13

领袖先起身了,手脚迅速的他,留下还没梳洗的我...

我并没预说的提早十五分钟抵达接待厅,结果则是看见大家的提早出门,没有见到一个人准时出门,准时的人反而是最迟的。

大家来到了旧机场路,吃早餐,遇见了一位人小鬼大的男生,才十二岁的他,已出来打工,赚零用钱,聊起话来不符合他的年龄层,见识比他的一般朋友还多。很搞笑的他,遇见谁都很有自信地大声说话,呛声,对男生女生都是如此,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,转眼之间,就不见了躲在一旁,笑死人。

来到了环球影城,那几个小男生都选择跟我走,让我带着他们一起展开这寻求视觉,听觉与感官刺激的行旅。

遇见了一位卖水的先生,问我们哪里人?我半骗半说地回答他,毕竟没有导游牌的我,还是把一切事情放进显微镜里比较好,冷酷地,不特地暴露身份。

下午下起雨来了,好背的运气,挺扫兴的,这时遇见了同事史蒂夫,有缘碰面大家一起跟着小孩玩。那古埃及木乃伊室内过山车,玩得也快麻木了,在快速行驶时候,寻找摄像镜头作怪找乐子,否则很快会闷死。

看见他们满意走出来的样子,是我感到骄傲的因子,只可惜其中一位无论再怎么被鼓励,也都不愿踏出那一步,尝试尝试一回。

遇见老师们,开开心心地玩在一块,给了学生一百八仙的自由度,让我的工作也吃力了点。

遇见领队的做事方式的不同,也许团队合作,其中一项重要的就是适应力和配合度,才能皆大欢喜。

水族馆,就没轮到我陪他们参观了,让大家好好地去享受吧。

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发生了,说要带他们去看电影特效,那位学生冒出一句:"好笑的吗?"晕了...

大家踊跃地发表经历,我也不停地鼓励,听见他们的笑声,让工作也少了许多压力。

我们要离开新加坡了。那么不幸遇到星期五,大家放工时间,在关卡足足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,真是头痛。遇见一辆巴士司机,在过关卡发泄情绪的不满,按着笛声驶过去,足见我们人民的政府效率,是多么地让人灰心,才经过一道桥,就能发现两国的微妙差异。

到了酒店,累垮了,领袖还阔气地叫了好多夜宵,今晚真的是要饱着入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