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5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1.11.13

早上起身,森林里的空气,冷得没人敢冲凉,冲凉的人被称为傻的?!

精神恢复正常了,开始新的一天。这早餐,让人不敢恭维,学生看了睡意更深。

聚合之后,活动开始,飞天狐狸和过障碍游戏,与及走吊桥,让大家有了个美好的体验,那种一次不够,我还要的心情。虽然站岗好无趣,但是作弄学生和看见他们的笑容,这早上再加上竹林的背景,好清闲爽快。

遇见会记学妹,当特工队的她,正为着继续深造和工作而烦恼,祝她好运。

看见那位男老师的热情与投入,让四周的气氛都狂野了起来。学生也很喜欢与他相处,而且大家就快毕业了,活在当下的精神,被展现得一览无遗。

午餐后,那位来自温室里的同学,宁可挨饿,也不吃这些食物,而其他同学,则因为期望不高,反而让他们吃得很开胃,说我们骗他们讲不好吃。

遇见游击队员,这位马来同胞给了温馨的短暂指示后,大家就准备进入森林徒步探险了。那片丛林悠悠的竹林深处,左右手张开欢迎我们的到来,但相信万物有灵的我们,不说不做不礼貌的事,以示尊重。

小学生的体力都很不错,反而我们这些刚出来社会的,尽显疲态。这段徒步,和小小冒险的下山经历,让大家有了说不完的饭后话题。

遇见一只鹅,稀奇出现在家园的它,成为了小学生疯狂抓弄的对象,它似乎点亮了他们那颗童真心和好奇心,大家学着它哦哦叫,让人不禁捧腹大笑。

晚餐后,团康活动又来了,这回大家一起同队,准备来个世纪大战,boomboom boom!。在被全场攻势的情况下,我被炸得频频出糗,害惨全队被惩罚,哈哈,但我乐在其中。

宵夜时间到,还是没有几位学生愿意吃,食物又被浪费了。半夜与新朋友聊天聊经历,热爱冒险与生活的共同点,触发了大家聊天分享的kick。 我不愿早睡,只想静静躺在地上,望着我盼望已久的星空,寻找着猎户座,数着星星,想念着某人。而那位有着一口流利华语的印度朋友,坐在一直上等待着山猪的再次出没。

原来,我们都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