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8.12.13

周末早上干嘛?打球!

我要找回自己的状态,要进步更有侵略性!

今天遇见班新朋友,朋友教会的kaki,原来面子书让我们这熟悉的陌生人给拉近了,大家友善地结识然后交锋!

早餐未吃,先练舞,身为开荒者的我,再次看见,领导人的坚持是如何带动和决定随从的方向。什么都要比别人做得多,坚持得多,不说累。

匆忙地,大家去找同学相聚,好久不见,不放过此机会。在朋友车上吃早午餐,朋友也无所谓的。

遇见大家,样子没变,唯一个共同点就是嘴巴喊累,脸上尽显疲惫。

吃了云吞面,那让我无法忘怀的口味,记忆犹新,口水流不停,怎能放过?即使朋友不愿去。遇见好多顾客,大家的打扮和穿着都与自家附近的不太一样。

大家是来逛街买衣,我来逛窗口的。她也来了,大家有说有笑,轻松度过今天,为她量身打造搭配了一套服装,没想到好适合她,她也喜欢上了,我们出了钱,作为她来临的生日礼物,看她整张脸都笑坏了。就让她永远活在forever 21吧,那个青春四溅,正接受现实轰炸,还未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,盲目对他人意见流汗的,简单说:女人气质未满。

晚上大家打炳炉,优惠的价格总是削夺优美的食物,商家们,你的确有一套,还真是不诚意。

遇见朋友们的游戏沙场战友,这一类型的他们,懂得在游戏里买装备,却没有为自己的装扮好好的准备,给人感觉不修边幅,裤脚拖着那双不起眼的拖鞋,走在人群大街里。

回家了,睡前,大家在家看场舞蹈电影,那不断出现的热血画面,搞得我今晚无法好好入眠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