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8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4.11.13

又是因为准备过迟,导致周公都不甘愿让我起身。

来到了甲洞,遇见另一班的小孩,老实说,一直与不同的学生来往,要从新认识过这些不一样的顽皮小孩,让我有点不习惯。

安顿好了大家后,准备出发了,这一次有男老师的随行了,拿起麦克风,又是一次打破冰块的关键时刻。

那位同学的活泼,让人无法忘记,不停的发表与发话,让我讲起话来都特别容易,因为有了他与我互动,再加上他人的加盐加醋,这气氛炒得有味道了。

进入新加坡,关卡就让我流汗了,运气不佳导致我又慢了,好彩司机会路,否则我真的一头两大了。

顺利过关前,既然发现到有学生带了气枪出门,差那么一点点,就闯起祸来。

遇见那位餐厅老板娘,说她儿子二十一岁买了辆丰田窝撕,因为新加坡做工带来了生活希望,我笑一笑祝贺她。

第一次,有机会坐在摩天轮上,可现在每一次的经验都是工作中得来,而不是与朋友,那种感觉,我还在消化中。

漂亮的城市风景,壮观的海洋线,白云一朵朵没把蓝天给没收,我们拿着相机按快门按到手酸。

滨海堤坝,再一次来到了这,没有了第一次的惊艳,而是匆匆来匆匆去,要好好坐下深呼吸放风筝,都似乎是时间上的奢侈运用。遇见许多跑不停的小朋友,看来累字他们再累都写不出。

遇见老师寻求帮助,就只为了与她的女儿见一面,服务做到玩的我,却忘了本该参与的讨论会,反而不停陪着小朋友四处逛,看来我过于一直敬业乐业。

遇见那位魔术档口妇女,用着比蜂蜜还甜的口语谈魔术,但要我们受教过的孩子被她蒙的话,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再临鱼尾狮公园,一个超主流的游客区,来多几次就闷了呀,我呼吸不到当地的气息,免了。

终于回到了酒店,安顿了大家,看见老师静静坐着忙上网联络,想必是有牵挂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