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7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.12.13

明明有点累,但却有个理由让我休息少一点,今天与负离子有个约会。

打了电话给她叫早,两人的声音都死气沉沉,但我还是必须作成那副非常清新的样子,来振奋她。

遇见她,心中总是有种莫名的开心,再加上她总是带着的笑容,很难不喜欢大家相处在一起的时间。

遇见了七仔销售员,一早就见到两位买了零食买了饮料却不要塑料袋的顾客,走环保意识!

到了那,遇见很随性的客服人员,不死板板的做工,让我们方便了不少,四季屋正在转型,所以不收入门票,爽到!

骑上了脚车,展开了负离子一日游,遇见好多周日休闲的人群,散步也好,早操也好,自行携带单车来运动的也有,在这样的环境下,过一个健康的周末,真是美好。

来到了个小斜坡,找到了乘凉处,想说耍点浪漫吃个早餐,怎知到蚊子热烈的欢迎,被它们的热情赶走,只好坐在个亭子下,与看着报纸的阿伯阿嬷共处一室,吃便当。

两人互相的耍宝,不顾旁人的眼光了,像个傻子,在搞怪,看着报纸的阿伯阿嬷,却始终淡定的没往后看过来,哈哈。

继续,来到了四季屋,那寒冷的空气,到底用了多少架空调才调出来?我们的嘴巴呼一口气,蒸气也随之而出,好凉爽啊!

太冷了,不能感冒呀,很快地离开了那间大冰箱,走出来时天变得灰灰了,我们依然继续前进。

来到了池塘,遇见荷花,好漂亮也,接着在一艘舢板上发现一只奄奄一息的小鱼,激起了她的天使心,决定想办法把它放回池塘里。

拿起木棍,试探水到底有几深,池边不到一米的深度,也不会激发我曾经甘榜的玩野精神,接着遇见另一班人也来到了这清静人清的池边。

来到了久违的瞭望塔,想看看这几年是否有了变化?怎知已禁止被使用了。这时老天下起了细雨,也许这是要我们好好坐下休息吃午餐了。

那树下的秋千依在,小孩见了不放过它,我见了也不放过她,来拍张有感觉的照片!

雨停了,人散了,她累了,她期盼的飞天狐狸玩不成,只能看着其他团体在那玩得不亦乐乎,这时睡不够的她已没了体力再支撑了。一路上还见到了热血的单车骑士飞驶而过,超大只的进击的蚂蚁,进击的大树倾斜一旁。

回家噜,她带我去吃了韩国餐,这里韩国歌唱着,韩国人说着,韩国人服务着,难怪她要来。那韩国综艺节目带给大家轻松的周末,那厨房突然传出来的歌唱声,笑死了在座的每一位,要让我记住了这首歌my love.

这间店好会做生意,见她对这里的如痴如醉,递给了她一张会员卡,那才5八仙的优惠,足以锁住了她的心。

回到家了,想睡个觉休息了,但整理完后,老朋友找喝茶,再一起去找她,大家都累得七七八八,坐下来聊个天喝一杯茶,说笑下,但倦意已经来袭。

半夜了,依然有那么多人在喝茶,夜市还没收摊,看了半场球,我得先休息,准备明天工作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