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9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6.11.13

我们的工作是必须早起身的,可是这点做得差强人意。

大家准备上巴士了,齐了之后,才发现独漏了我的行李,我的妈呀。

有惊无险,大家准备去吃早餐,麦叔叔早餐!遇见位同学不能吃mayonnaise,我干脆自行换了个给她,而我牺牲把她的困难解决,这举动换来大家不知该摆什么表情才好。

遇见另辆巴士的同学,手机不见了,这千万要注意的事情,还是发生了,大大台的三星mega,看来已远走他乡。

大家继续出发去到了精品店,各自买了些战利品,老师也买了香水,我第一次来到这家店,发现每个老师都会被赠送一个精美杯子。在店外也有不少上班族,步行穿梭在街上,与及上了年纪的市议员。

回到关卡,遇见关税员的强硬态度,两国的制度差异,具有讽刺性。

渐渐与学生熟络之后,大家也开始了叽叽喳喳,在巴士上说个不停,遇见老师本身对某些学生的无可奈何,看见学生的积极与活跃,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。正在成长的他们,这样的环境不能少。

欠扁问答题,把它们的情绪推上天空,大家的兴奋与笑容,把整辆巴士都给炸开了。有的还乘机发挥自己的功夫与我斗法,我寡不敌众,认输的瞬间,也让他们有了自豪与快乐。

到学校了,毕业了的他们,希望也有了个很好的巴士团康活动吧,遇见各个护子心切的家长,等到颈项都长了,那位说不停的学生,既然还感谢我让他有了个机会炸我。

遇见一间新餐馆,朋友的好介绍,让疲惫的身子来了个很良好的充电,食物好好吃!

回到家了,田系!
但也从那通电话中,约了明天的她出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