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0.11.13

又一次的四点半起身,早起的虫儿,准备被我吃吧!

来到了沙登华小一校,好有感觉的学校,第一次的跟团就是从这里开始呀,遇见了曾相见的老师与学生,还有那多得要命的篮球场。

出发了!这一次的行程好有趣,寻宝游戏和团康活动,飞天狐狸,障碍闯关,森林徒步,简直就是我的心头好。

同学的热情,把我的信心提升到爆表,我也很享受大家同在一块笑嘻嘻,没烦恼的去游玩,就连老师也是很积极地参与在其中,大家乐开怀了。

吃早餐,遇见了另位同事,他那书生但放松的性格,让气氛也增加了不少,我也可以放开了自己的紧绷。

到了法国村,遇见了特工队,又是他们,继前两天之后,大家又再次会面,为了学生的美好回忆,大家有缘相聚。

一个清静的度假村,让人休闲放轻松的地方,就这样被这群小孩给吞没了,游客的无奈,一一表现在他们骗不了人的脸上。

寻宝游戏开始,大家的笑声始终贯穿在这法国村里,突然让这里变成了游乐园,试想看这里的游客应该会很受不了被打破的宁静。

老师也面带微笑从日本村走了回来。颁奖仪式到来,掌声响起来,呼声留给胜利者之外,也是保留给努力过的人。

去Dusun eco,遇见上山小卡车,大家兴奋地坐或站在卡车里,摇摇晃晃得路上,那崎岖不平的山路让大家的经验注定会别一般深刻,电话线也随之渐渐变得没有讯号。

遇见特攻队,大家简单地互动,打冷场的功夫很显见,让人沉闷的等待多了许多亮点。

同学们乐了,二十人一起睡的宿舍,一起用的水池冲凉,尖叫声笑声就快来了。

遇见这里的宿舍,简单朴素,蚊子处处漫天飞,厕所味道不尽人意,这三天注定会很精彩。在宿舍与新朋友聊起篮球,聊起兴趣,话题滔滔不绝。但矛盾的我,却想好好小睡片刻。

午茶时间,在这做生意的马来人,煮了一大碟的炸马铃薯给孩子吃,没想到最后却被我们这几个嘴痒的一片片吃完了,她也很乐意看我们吃得那么爽口,笑着请客,好有人情味。

在食堂用晚餐,让人回到服国民服役的错觉,大家吃得嫌三嫌四,但还是硬着嘴皮细嚼着。

再一次跳舞,简单舞步,让大家活跃起来,每一次跳跃,整间木板屋仿佛地震,摇晃得让我不敢大肆享受。加上老师的热情,一切是那么地疯狂。

夜了,大家都不吃提供的夜宵,此刻,我遇见了特工队,大家熟络了起来,笑声不断的深夜,让压力消失,压根无banyak susah 的感觉。

副校长的亲近,让大家聊天守了夜几小时,甚至撞见山猪的出没,我没机会见到,败给了累坏的精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