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9.12.13

好突然的失眠,怎么了?因为来了她这位不速之客吗?

早上打球,我们大家终于冒起了滚滚的篮球火,那年少的轻狂,仿佛飘了回来。

多了她的参与,但更多的是场边的支持与无声拉拉队的角色,却没想到,我们这几位男生天生的爱炫血液却因此也高涨了起来,而睡不好的我也被发现到比平时还更精神集中。
遇见和昨天同一群的球友,渐渐地和大家也熟络了起来,认识的kaki也越来越多。

为了收集小叮当,结果大家去了肯德基吃早餐。那么大瓶的汽水,已不再是我爱喝的水了,对身体不好之外,对它的味道也早已死心了,我移情别恋了。

回到家还未准备休息,约见了对舞蹈一直有兴趣但从没跳舞的朋友,练舞,对有可能来临的比赛做个准备,我累吗?还好,一切都值得。
可惜她有工作在身,先离开了,否则大家可以好好一起练习呢。

在健身房利用那里的镜子,看看自己的鸟样,遇见他人来健身,我们也不理地照跳,就像有一句话说:dance like nobody is watching over you。做到了这点,直呼过瘾。

收工了,朋友的突然邀约,说去按摩和美食展,但我只对第二个有兴趣,马不停蹄又出门。

全身酸又紧的我们,去不成按摩,找不到间像样的,遇见了怪怪的店员,我们只好来个备胎计划,吃mali's炒粿条,再去美食展。

到了,遇见卖炸豆腐的安娣,短短几分钟用了四种语言和我们沟通,同时大力夸自己卖的炸豆腐很好吃,无人能比,事实的确如此。

遇见了朋友的老板,卖咖啡的,大家聊了些生意上的话题,笑了笑,我也突然发现那档口的员工都笑容满面做着工,也很大力地推介我买点奶茶或咖啡。

好多人,好多食物,但也有好多在准备收摊了,但也让我品尝了一些新口味的食物,买了青辣椒味快熟面,赞!

夜了,回家了,朋友的突来一通电话,要我省掉他制造的麻烦,意味着带给我麻烦,我照单全收,借用人情还另个人人情,世界很简单,人类很复杂。

他们则继续按摩去,遇见蕉赖的人潮。我来到了停车场,拿了电话,任务完成,等待全身将被推松的朋友出来。

花了好多钱,但我这时还想品尝鸡扒,遇见了综合式餐厅,以及外劳员工的服侍。

马拉松的一天,结束前来煮个刚买的快速面,累着饱着,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