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5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8.11.13

那些年,朋友工作找钱,托我的忙,现在换我托他了,出外靠朋友就是这意思了。

清晨六点,遇见了我们俗称的校长,准时的他,据知不太爱说话的他,却是这几天很照顾我们的领袖,请我们吃好料,给我们好好的照料。每一方面都做得不错让他满意同时,他就只是指责我们应该更早在酒店做准备服务客人。

遇见了老师们,一开始却有点让我感到他们的含蓄,最后才得知他们出来玩耍的心情多过照顾学生,真让我开始时有点招架不住。

其中位老师,甚至是第一次出国,看到她的眼神里有种对世界充满期待的光,身为团体护照领队的她,也有着些责任让她变得紧张又兴奋。

遇见了位男同学,样子好看,却天生有缺陷,走起路来一拐一拐,他的家长也在出发前,吩咐我请额外地多加照顾他,语重心长,一个小小的要求,我当然是微笑说没问题让她放心.

遇见老师的女儿,在我巴士里,一位一眼就看出是个有责任感,纪律好的女生,还真没被我猜错,是位巡查员,乖巧懂事的小女生。

遇见位男同学,长得像郑中基,笑起来的时候,也会弄得我回想起来时不停傻笑。哈哈哈

另位男同学,在学生的千夫所指下,道出他是位爱唱爱跳的,果真没错,但他喜欢的大多数是女生的歌,想起那刻猜哥时段,这首什么歌?do you love me ? I love you marry me.. 从他口中答出,全巴士被搞得笑翻了,尤其是坐在前方的那位郑中基。好过瘾。

遇见位男同学,好有自信地看着我,好像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家伙,怎知在我得知他喉咙痛给他喉糖后,却发现他有点小男生,不独立,依赖我,要我带着他们一起玩。

来到科学馆,大家对时间掌握恰到好处,都同个时段坐在麦当劳等待着下一站。有说有笑的同事,好轻松的下午。

遇见客服人员更像是健身教练,也许新加坡这城市,健身锻炼肌肉是很平常的事吧。

遇见的司机,是位华人,年纪不轻的他,还挺合作得来,不会有什么架子,他既然是新山人,同乡也!

安顿了每一位学生后,躺下打呼时间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