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7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2.11.13

为了昨夜的星星,睡不够,清晨寒冷的温度已欢迎我的起身。

昨晚没吃完的香肠,出现在了今天的早餐里。我早提醒过学生,喂你们吃香肠的吗?吃完好吗?可是人小鬼大的他们,听了一直在笑。

跑站游戏,我与同事负责猜拳泼水游戏。学生一个个玩得很开心,宁可输,也不要没有水泼在自己的身上,让我意外的是,他既然说出,输赢不重要,重要是开心。结果大家等着我们泼水。连老师也参与一份,犯规把我也给泼湿了。

特工队急着赶去马六甲,游戏一结束,大家马不停蹄离开了,学生的舍不得还来不及,他们的背影已经远去。

遇见学生在收拾的时候,好几位都弄丢了底裤,让人脸红的糗事,也不敢承认是自己不小心干的。

摇摇晃晃的下山后,那负离子处处的悠闲环境,总算告一段落了。来到午餐地点,那餐厅的后方,是座美丽的绿色山坡。

为了让学生的最后一刻完美结束,与他们玩了个欠扁问答互动,那爆笑和不停被炸的瞬间,多少人在用肺说话,笑痛了多少人的肚子。

回到家了,第一次那么早送团,真好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