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8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5.11.13

今天遇见了同学的喜悦,把他们等待着玩耍的气氛炒起来后,准备进入环球影城游玩。

早上吃海南鸡饭,遇见的老板,很不好意思收我们钱,让我们更不好意思不付钱。

来到了环球影城,自我混乱的我,一直无法忍受自己再出差错。发完了门票之后,等待着的是踊跃地破门而入!

好几位小孩不停地要跟着我走,让我带领他们游玩,过程一直很顺利,直到坐下来准备看特级水世界表演后,天不作美,大家抱雨离开。

遇见那两位同事姐妹,第一次游玩的她们,带着和小朋友一样的心情来玩耍。可惜老天偏偏在她们兴奋的瞬间浇湿了她们。

为了陪伴小同学与鼓励他们鼓起勇气,我宁可牺牲了自己的午餐,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开开心心。而transformer让大家和我自己都玩得不亦乐乎,感慨目前的科技让游戏变得那么厉害和真实。

遇见另一班小同学,被我强制性的鼓励去玩刺激的室内过山车,爽快的过程,也差点吓着了其中位小女生。

好不巧,来到每个景点,都遇见了位上一届的同学,最后我干脆和他留下个联络号码,相信也许有天我们会是对方的推动力。

参观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时候,让我终于有了时间与好伙伴休息,吃份延迟的午餐,聊心得。

大家晚上观看海之颂,我才看见了原来还有另道门进入,细雨绵绵的夜晚,并没有阻止表演的序幕。

回酒店了,大家聊聊心得,搞笑一番。

我才发现,那位女同事在工作时的好态度,和她懂得如何与大家协调和照顾大家的能力。让我对她的看法180度大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