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0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.12.13

不能在这样了,又再次地睡不够,头昏脑涨的早上。

和朋友借了车,准备去万绕,这辆前科多多的车,一直让我不敢恭维,拿车时也再次向朋友确定它的性能一切正常。

黎明前的夜晚,开着这辆车,接近40公里的路程要走,路途中,发现有点不妥,怎知突然间,在下斜坡时候,踩着油门,满缸油的它既然没反应。

急了,打给同事求救。再次确定车子无法启动之后,心都凉了,最后留下联络号码和名字,把幸运刚好停在不危险的德士站的车子,弃在那旁。

不得推掉的工作,推了没工钱,付不起这么大的代价,只好赌博性的为自己做决定。

没心情了,还得装模作样仿佛自己很好,差一点迟到的我们,老天还下起雨来,也许要浇熄我的坏情绪吧。

领袖见我这样,束手无策之际,也对我的小过失不责备处置。我感觉被推上风尖浪头上,不得退缩只能前进,我管他们是不是觉得我很有职业精神,我需要的是钱,要减少损失的可能。心烦意乱做工,不简单,但想想,任何的不安都是来自于未知,所以就放它一旁吧。

雨不停地下,只能祈祷了。这长命百岁的雨没有要停的意思,看来某些乡镇可以预防水灾了。

遇见老师的热心,遇见朋友的心急,遇见自己的无奈,遇见拖车佬的工作态度,遇见旁人的有心无力,遇见那位陌生人友善的情况问候。电话响不停,好累好累。

遇见司机的搞笑行动,弄得全桌子都快笑得喷饭,也舒缓了我的情绪,没想到晚上还安排我跟他同房,只因为没人敢对他的鼻鼾声致敬。

这乐高主题公园,还真的无法让人信服,玩得尽兴,玩得印象深刻,看着小朋友玩,我这次也没了带领他们疯狂的心情了。

回酒店了,在这段熟悉的路上,突然遇见熟悉的车牌号码,没错是哥哥,打电话给他,才知道出了点小车祸,撞人屁股,好彩人没事,无大碍。他去报案解决首尾,大家也没挤出时间见个面。

巡房时,才看见这些被放出来的学生,有着股冲动要离开房间到处走走,为了安全起见,不行!!

爆笑的司机躺着象个美人鱼或睡佛,就睡着了,好优美的姿态!但身材略肿!瘦不了。

烦人的事务丢一边,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