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7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30.11.13

早上起身,睡眠充足的今天,想必是可以好好工作了,可惜昨晚太迟入酒店,没时间与家人吃个饭。

今早,我们经过了滨海湾,来到了乐高主题公园,大家在车上显得很兴奋,可我却希望着他们不会被环球影城的实力而觉得乐高主题不够过瘾。

另班学生见我也会与他们玩,拉了我一把,要一起走,可是人数太多了啦!

同一班人,我们再次一起玩耍,不过我也没太多时间陪他们,遇见那位人小鬼大的同学,很阔气,像大哥这样拿出钱来玩投球游戏,希望可以带个奖回家。

好快地,刺激的游戏就玩完了,这时看见他们脸上的无精打采,只好不停地转换他们的情绪,让他们热情起来。

天空不作美,大家趁下雨时,吃午餐,却已看不见他们脸上的喜悦期待了,只想休息。

搭档的那位同事,曾经很让我欣赏,有气质有礼貌的她,在进入这行业,却看见她对客人的不真实的一面,也许为了找吃没办法,但她学回来的一套很让人感慨,开始为社会变得现实的那一面,已渐渐浮出水面。

遇见那里的员工,好像大排档那样招呼客人来掏钱玩游戏,让我感到挺不可思议,这做法看起来毫不专业。

好多人都淋湿了,司机也挺会照顾人的,带我们来到了休息站,换上套衣服,让大家能预防感冒,不会生病,舒舒服服在长途中安全到家。

在巴士上,用了同事的玩意儿,与他们玩了猜歌游戏,那震爆的笑声,相信让大家笑破了肚皮,连司机也找到了他的口味,老师也无法好好休息了,那郑中基,那终于活跃又唱又跳的男生,老师的女儿,那酷酷的小男生等等,他们的笑声让他们的精神也兴奋了起来,十足过瘾。

为了避免塞车,司机绕道而行,到最后,我们也终于抵达了学校。大家不舍的心情我不去理会,否则我也会更怀念这与他们三天的交情,大家拍拍照,说声拜拜,日后有缘再见。

感谢领袖校长今晚送我的一程,半夜修马路的聪明政府,把宁静夜晚的交通塞了个小时!

掌声响起来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