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9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7.12.13

两小时半的睡眠,接着出门到加影。远。

遇见好多马来同胞,好几位都抱着自己的孩子,1岁三岁四岁等等,一家大小全军出没,好和谐团结的气氛,还有准备好的早餐,招待大家。

遇见崔老师,没想到才不见一星期,既然在这公司旅游遇见她,她的丈夫就是这里的经理,这世界好小好巧。

遇见司机,冷酷的他,幸亏合作上都没问题,用以柔克刚的语气搞掂他的睡火山。但他对游客在车上吃东西和制造的垃圾挺感冒的。

遇见个游客,他既然是警察,在总警局工作的他,不停摆出笑容在脸上,好友善无架子,那工作时会怎样呢?

遇见另位游客,大家都是会计学生,但话闸子还没开,工作原因大家也无法多聊。

遇见同事,爱分享的他,让我好收益不浅,很感谢他无私的给予。

来到公主吉地猫主题公园,遇见好多家庭一家大小,都冲着这无嘴的猫而来而疯狂。
那小孩和女孩的尽情投入,那关不掉的笑声,一直播放在四周。好多表演,舞台上的时间配合确保游客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秀,但我看了昏昏欲睡,这地点考察也挺累人的。

来到名牌城,忙里偷闲买了条新裤子给自己个奖励。把优惠卷给了司机,让他能够吃点更好的,只因为看见他能省则省,不花一分钱,也许家庭责任压力挺大的。

遇见餐厅经理,向我聊了几句,也希望大家有缘可以更多合作,但愿如此。

回酒店了,时间的允许下,把爸爸妈妈叫了出来吃晚餐,带团回到家乡,这简直再好不过。大家聊一聊,我再饱也是尽量吃,爸爸妈妈总是不会让孩子饿肚子,即使我已经饱到!

遇见丁丁糖流动小贩,毫无犹豫,买了它,六块钱的贵,为的只是追忆童年。

好了也不早了,心疼孩子的辛苦,爸妈要我早点休息了,我穿着妈妈为我准备的拖鞋,回到房间休息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