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7.10.13

一觉自然醒,爽快到不行

今天新山人三位臭皮匠,相约吃海南餐,那久违的鸡扒,一不见就是两年,虽然也没什么值得回味,但这次的相见,才闻到,它并不是我想象的美味,也许我心中早已有了至爱。

走进这间历史悠久的咖啡店,厨房既然有多得吓人的员工,清一色是外劳,摆放着许许多多的待准备食物,所以食物没有想象中的可以让我吮手指也不出奇了。

遇见好多顾客,都是中产阶级或很城市味道的,甚至驾着一辆我没看过的马赛地跑车,带着高贵的女伴,我们看了瞠目咋舌了,他们光顾这间可以出现在历史课本的老旧海南咖啡店。

老朋友让我认识到,他们对本地文化发展的关注,让我感到不可思议也更新了我这冷感的家伙,再来就是对不明确未来的畅谈,我们独立无经济依靠,顾虑的都总是比别人多一条,唉,但我相信,捷径的风景不漂亮,现在急什么也没用,历练是要接受的了。

每天都是雨天,今晚与朋友相互约了她,吃份火锅,哈哈大笑不停,我在现在打字的时候才发现,只要有个active的她在旁,就是我更快乐的时候。她就像阳光,不管来到哪,都能照亮她的四周,带给他人欢乐,会被很多人喜欢被追求也就不奇怪了,因为谁不喜欢有个灿烂的阳光总是在旁呢?

应该很多人都在追求她的笑容,继续努力让她笑不停吧,如果是这样,我宁可好好作个让她能够擦干泪水汗水的,让她休息的不起眼的角色就好了,前提是她发现到我在这里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