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2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0.11.13

今天约见了老室友,与他呢,同床异梦了四年,互相挑毛病了四年,独9烂7他了四年,最后毕业了还是离别。

自从他搬开了后,一年未见。没想到,一点点的突发状况,我们无法相见,来日方长,反正我们不是gay。

下午,与友人吃洪家班拉沙,遇见到这里的员工都是年轻本地人,一个外劳都没有,这我很赞成的员工职策。

太阳放工前,哥哥jio我吃果条仔,这突如其来的想法,凑成了我们一家人一同出游吃晚餐,唯独爸爸一人吃饱了在家。

非常现代化的我们,手机离不开,我就引用了句话像傻婆姐说: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就是我坐在你旁边,你却不理我们按着电话傻笑。用餐咯,手机放进口袋了,现在是8点钟,妈妈在心急地看着哥哥的电话看马票!? 我趁机放话给不擅长用电话,过时的妈妈说到:“妈!吃饭的时候不要玩电话!! ”哈哈! 

啼笑皆非的是,大家要笑却都笑到很腼腆的样子,也许我的家庭就是这样子,不会大啦啦的笑,虽不是什么书人诗人,但带有一种文静谦逊的气息。

姐最后也把憋在心里的闷气释放出来了,那一种放开情绪的扬眉吐气,挺怡人的,大家难得坐在一起笑嘻嘻,也许这就是提前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了。

之后,再与朋友出游走老街,老朋友和一对情侣,这情侣呢,注定是要接受场大考验,远距离不简单也,但我看见那女孩散发着一种智慧,也许是时间与社会的揶揄,看她待人处事闲聊恰到好处,而且对着我朋友这爱追求美物的大男孩,都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与欣赏。我和这女孩不熟,但他在我们口碑中都有很良好的feedback,今天我再次见识到了。

所以我的朋友啊,你要多珍惜这女人家所为你付出的咯,我也很醒目地为你们拍了几张照了,你们接下来的功课,哈佛大学教授也教不了你噜。

今夜,曼联对垒纳纳队,朋友看了10年的球,还是持有那份紧张万分的焦虑性情,激情的家伙! 1-0,爽快的夜晚。 晚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