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7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4.11.13

早上起身,开始让自己回到规律的生活节奏。

遇见一位伯伯在早上青春洋溢的阳光照射下,推动着婴儿车缓慢地在路上散步,好温暖的瞬间。

遇见猪肉粉老板,亲切友善的他,总是有这份亲和力让我们再次光临他的生意,甚至发现他们都能口操不错的英语,生存技能吗?

遇见保安在上班前,无视他的年龄,在健身房里举着重量,看出他曾经留下的青春活力,仍在身材上保有一丝丝古迹。

遇见顽皮的朋友,突来的爆料,让我听到他曾经的经历,是多么地可恶又震惊又凄凉的。

遇见学弟学妹,在我耗上了四年美好时光的学府,过着我曾经的生活,笑着我曾经笑过的,除了人人几乎都有了架智能手机,而那天却是我第一次在学校用微信,那感觉让自己不再活在了过去的回忆了。

遇见了篮球友,去了两个场,更让我们从运动中察觉到,大多数华人与马来人的体育精神与态度,很佩服那位不但是健将,还懂得照顾全场要打球的人,而不是自傲不理人,耍酷。我们都向往热情友善,难道要去拿我们的热心贴那些冰冷的屁股?

谈团结时,不谈利益,是很可贵值得珍惜的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