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9.10.13

今天又要出发到瓜拉雪兰莪了,遥远路途,半夜三更就得起身出门,室友都还没有安可他的dota 游戏。

五点半,在嘛嘛档遇见了当地的印度人,其实都没差,马来西亚的口音,不会特别高音或低音。

到校了,遇见最早到的男孩,骑着脚踏车挺有乡村风味的,他们这几位人头鬼大的家伙,毫不怕生,见到我与我握手,叫我大佬。

遇见负责老师了,她也是副校长,许副,我用了点时间才适应了他们的简称方式。许副她人友善,毫无架子,开通,愿分享,好相处。今天的工作,有了她,压力也少了,好自在。也从她口中得知她极力推崇学生得出外旅游,让学生增广见闻,看看世界的不同。

遇见了领队,经验丰富的她据说很严肃很爱骂人,但我却觉得还好,她无私的给教,我得好好吸收再学会使用呀。

那群丹戎卡弄的小孩,都好活跃,爱嬉水爱钓鱼爱胡闹,简直就诠释了乡村小孩的特征。作弄我?哈哈,收获的就是在游戏时被我拿了桶水淋了。

这群小孩一直把我的阿佑叫成哎唷,越闹越大,只能怪,种了这根火苗,一发不可收拾。

吃饭时间,大家依然不停地与我闹,弄得我好气又好笑。

回到校园了,跟他们说声掰掰,好不巧合,竟然被朋友撞见,可惜那一转身之间,没看见就已离去,剩下聊天室的弥补。

累挂了,回到吉隆坡市中心竟然有了种亲切熟悉的回家感觉,也许我真的已是半个吉隆坡人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