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9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8.11.13

上个星期的不协调,导致生了病,到了今天还是有余震。

今天在家,继续我在这里的文字玩弄之外,还发现到了偶像tae yang 的新作。这一支新歌和舞蹈,堪称一流了,除了歌手重大的突破之外,更让我看到了现在这个年代,是如何迅速的发展的。现在的趁势已不流行与他人为敌了,而是搞合作,搞交流,让双方借对方各自的独特能力,更上一层楼。这再一次充分地显示团队的无限能力,一个人孤军作战的,注定会被淘汰,就算撑了下来,也会慢了他人几拍呀。

这说法在各个领域,早已层出不穷,但是用眼睛见证到了这一次后,我有种如梦初醒的感觉,也开始察觉到朋友早前在喝茶时所提出来的现今状况模棱两可。看来他的观察力是属于洞察的等级了。

此乃原因之一,我退出了没有此想法的团体,辞职了某份工作,跟随旧时代的想法学旧的东西,我要的学习方式就是能激发自己,大家互相学习的心态,而当然我是要做我喜欢的东西。

晚上约了亲戚出门,大家都有段时间没见,趁这天时地利人和,看看他们过得如何。

不知为什么,回到家乡,看见大家的生活方式好像都有个循环,不停的重复,老掉牙的剧情一直在上演,聊八卦,聊心声,聊生活,聊现实。那进入了这工作社会圈子后的样子,被锁着的心态,走不出那个框框,毫无朝气,毫无生动可言,青春正渐渐逝去。。。

反而其中位亲戚,幸福的她,总是徘徊在社会的边界,负担不多,依然有颗想来点新尝试的心,直排轮?我会很支持她,哈哈,但我对这个没兴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