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6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.11.13

第三次带团了,非常不好的精神状态,启程。

大家都抵达学校了,遇见了玉南华小的老师学生和家长,这一次,感觉没有了上一次的亲和了。

熟悉的景点,经验的推使,一切变得不再艰难,难的只是面对新一批人物,更难的是不舒适的声喉。

唯一的新景点,farm in da city,遇见了景区导游,有位说话流利有力的,也有位没经验好斯文的,搞得没经验的声线渐渐沙哑好吃力。当中遇见了位年纪较大的导游,被他间接呛声,我看在眼里,反抗不得,只好专心继续带队。

小孩的好奇总是让他们笑了起来,那微笑和调皮的个性,搞得最后大家不停叫我lenglui gor gor,我哭笑不得,还是向他们说声屠妖节快乐和道别。

遇见的老师,也挺活跃的,积极参与同时,也在某程度上协助了我的工作。让我意外的是,我的欠扁问答题搞得那位男老师爆了小粗口。

这一次放工更累,发热的声带,迅速降落的精神状况。好在同时的载送,来到了电车站,一个从没踏足的地方,好奇心挤出了我那少得可怜的最后一份精力,看看salak south。遇见许多印度人和上年纪人士,前方的猪肠粉让我可以在这傍晚好好宠下自己。

到了家,洗澡的时候都想着要睡觉,时间七点半,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