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8.10.13

今天吃午餐,正值办公休息时间,餐厅人潮旺,我别无选择坐在了一位老伯的旁边,他和我打了招呼,70多岁的他,礼貌地向我示意,好像挺高兴有人坐在他旁边。

他很快吃完饭,但没起身就走。我慢慢地吃,在想难道他在等我用完餐才一同离开?他完全是坐在那吃饱无所事事的样子,我眼神示意,他也只是笑笑,我仿佛从他眼睛读到了什么故事似的。

我吃饱就站起来了,他跟我点头示意,我也一样向他微笑,先告辞了。这时我才突然想起公公那曾经的一个人,孤独的身影,虽然这都已成为过去。

热血时间到,健身房里的每一位的嘶喊,仿佛向自己的肌肉叫嚣着,而我是忙里偷闲,得准备明天行程的自我彩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