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6, 2013

13.11.13

今天的开会,大家也开始为接下来的工作战战兢兢,遇见许多同事,他们之间的熟悉度,让玩笑不停地被抛在空中。

同学变成同事的感觉,也稍微地因为利益关系变得有点微妙维俏,可喜的是同班同学依然保持着一份同事以外的友谊。

傍晚,我为了送点家乡特产,再次冲动与主动地来会面朋友,看到自己下定要做件事的决心,一旦决定了一发不可收拾,哪怕晚上还要搭火车回家,也许,这些表现已经很明显了。 当然看到对方,气氛总是轻松,毫不紧张,自在到我都忘了些该表达的语言,或许我静静聆听就可以了吧...

在火车站,遇见了一位好心的陌生人协助我使用贩卖机买票,然后给予我温馨的指示,难道我还沉浸在那小小的自我喜悦中,而不晓得该怎么使用自动贩卖机买车票,笨手笨脚的瞬间,放走了一趟火车,结果呢?多等半个小时...

候车时刻,遇见一位刚放工的保安在无人的车站,躺在长椅上睡得像在家似的。遇见快速的客货运输式火车,隆隆轰轰的声音好震耳,让我一个人的等候,遗失了短暂的宁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