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0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7.11.13

睡眠品质不太好,带着休息不充足的身子,开始今天!

遇见了酒店服务生,好有新山的感觉,他们虽然不是国际级水准的服务生,但都不错,就只是英文程度可以更好。

就像乐高主题公园也是一样,特攻队和服务员的工作表现,并不能振奋人心,让人兴奋,提起大家的兴致。贵为国际水准的主题公园,却没配上更应有的前线人员,让我感叹。

遇见许多游客,可是这星期天,加上学校假期刚开始,人潮却没有海浪推尖的感觉,也许真的,该改进的还真不少,否则这价钱会把游客渐渐地扫门而出。

遇见许多一家大小,开开心心地游乐,温馨的画面,父母大洒爱,爱子女心切,就是乐高主题公园最常见到的剧情。

前往龟咯岛,一路上的崎岖不平,羊肠小径,巴士微微的摇晃,轮胎旁的缩压器不停闹出不耐听的杂音。这条似曾相识的道路,让人追溯到五年前的回忆。

抵达了,遇见这里的渔村民,好个淳朴的风土人情,简单了然,让人不禁唤起对城市人的复杂的感慨。

村民一家大小,坐在没门没篱笆设置的庭院,毫无需要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警惕心,齐齐有说有笑。或者是,一位老人家独自坐在摇摇椅上,晒晒白天的微风,回味着过去?还是思念某某某呢?

遇见特攻队,让我见识了村长的主持功力,即将是我下一个队长的他,让我瞬间有了想要进挡踩油门的动力。还有工作人员,瞬间大家又变成了个团队,要为学生带来更多爆笑回忆。

一整天的行程,大家都还不累,吃了宵夜再战K房,学生害羞地拿起麦开桑,我也应景献上一首。

一直到最后,用锄大地来让学生投降去睡觉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