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9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6.11.13

出发了!

今天遇见位家长,好友善地直微笑。
遇见了考官,好个来头不小的他,竟然让我带到了他的儿子,太不可思议了,搞得我有点手忙脚乱。也许是他的身份吧..

比例过度的不平衡,太多女生导致巴士气氛好和平,也好文静,甚至是走到哪都拿着小说来读的,也因为戴着耳机看戏听歌的,他们的毕业旅行就是这样开始了。

遇见的老师,也挺友善的,容易相处。

遇见的司机,非常的友善,平易近人,有这样的搭档,是可遇不可求的呀,北部人加上我这南部人,工作上却有那么多的轻松愉快。

遇见了许多羊只,看着他们从牧场释放出来,成群结队奔跑的模样,让人看了一片哗然,好有趣又可爱的模样。

Uk farm 牧羊场,好舒适宜人的环境,鸵鸟院,百香果,挤羊奶,喂羊奶,喂食,蘑菇园,许愿树,让人树下栖息的环境,那农情依依的情素,真是个适合离开繁忙城市生活的好去处。

让我遇到了这么多同时,这里播放着抒情的老怀旧情歌,那气氛简直是融化了我的身心和灵魂。

下一站,我们去了古来吃晚饭,遇见的同学好让我吃惊,整桌的女生,吃的饭量却是那么地多,好佩服啊,给他们一个赞!

接着下榻酒店,回到了我再熟悉不过的家乡,遇见了我所预料的,五颜六色形形色色的人出现在眼前,毕竟这一带尽是夜生活的族群。

但还好,一切安然无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