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0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25.10.13

星期五的潮流,每个人都会拼命表达今天的愉快,也许真的很多人都不享受工作。

依着计划,今天我遇见了旅游班的老师,喝个茶,老师的请客和一贯的聊天作风依旧。来到那一座办公楼时,那位尼泊尔保安近来不见,用他们的语言和他打招呼,他冰酷的表情突然有透进光的感觉,微笑了。

语言不通,话不多,但我们不陌生。

我也遇见了mun姐,大家都还一样,过着同样的活,她也趁机像以往般用广东话教唆我,哈哈。

每次逛街的心境都不同,今天买了东西后搭巴士回家,路上在同一个路口塞车塞了四十五分钟,心想多少人因此变得情绪暴躁,还是忍耐力爆表,这城市怎么能让我们这样消耗大家的宝贵时间,还好我是乘客,一机在手,继续敲打着文字。

晚餐时,遇见老同学,自从毕业后,大家都进军了修读的科目的领域。同学大多数过得都不相上下,也许这就是走进社会,成为一分子。

我呢?却选择跳出这个框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