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5, 2013

今天我遇见的人 14.10.13

3天2夜新加坡旅结束,好充实,背包都装不下了。

遇见杂货店的老板,因为我们导游将会与他是合作伙伴,我买东西他既然不收我钱,好会做人。
遇见一位解说员,面带着微笑,很热情很投入地向我解释那科学原理,就连经理的热情也输她一截啊。
遇见一只小鸟,单只脚,但依然能够飞翔。
遇见关卡人员,在我一递给他护照后,转个头还没来得及反应,他已经检查完毕。
遇见了三天的那位司机,大家围坐在午餐前,文化交流时,他惊喜般地,秀出了宝莱坞味十足的动作和表情来讲解我的疑问,乐开了我们, KA SHER, Ba No, Du, De, Money money !
遇见了餐馆负责人,她是来自于沙巴。
遇见了三天的那位导游,与我们分享了好多,简单说是,虚心学习,互相帮助,态度要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